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高所得財產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稅務政策與爭議, 台中南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企業重塑

職場精英取得成功的法則與捷徑    來源:世界經理人    年輕人在30歲之前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成功的法則卻出奇的一致。    20-30歲才跳兩級,但很多人30-40歲身家暴漲,因為30歲很重要!李嘉誠、蓋茨、楊元慶在30歲時都抓住了人生的轉折,你的30歲又做了什么人生計劃?    30歲前成功的法則:    一:定下人生目標    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1、你為什么是窮人,第一點就是你沒有立下成為富人的目標。    2、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么?杰出人士與平庸之輩的根本差別并不是天賦、機遇,而在于有無目標。    3、起跑領先一步,人生領先一大步:成功從選定目標開始。    4、賈金斯式的人永遠不會成功。為什么大多數人沒有成功?真正能完成自己計劃的人只有5%,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舍棄,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    5、如果你想在30歲以前成功,你一定在25至30歲之間確立好你的人生目標。    6、每日、每月、每年都要問自己:我是否達到了自己定下的目標。    二:兩個成功基點    站好位置,調正心態,努力沖刺,30歲以前成功。    (一)人生定位    1、人怕入錯行: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    2、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    3、從三百六十行中選擇你的最愛。人人都可以創業,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創業成功。    4、尋找自己的黃金寶地。    (二)永恒的真理:心態決定命運,30歲以前的心態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1、不滿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    2、敢于夢想,勇于夢想,這個世界永遠屬于追夢的人。    3、30歲以前不要怕,30歲以后不要悔。    4、出身貧民,并非一輩子是貧民,只要你永遠保持那顆進取的心。中國成功人士大多來自小地方。    5、做一個積極的思維者。    6、不要敗給悲觀的自己。有的人比你富有一千倍,他們也會比你聰明一千倍么?(創業  www.lz13.cn)不會,他們只是年輕時心氣比你高一千倍。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后并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7、成功者不過是爬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    8、寧可去碰壁,也不要在家里面壁。克服你的失敗、消極的心態。    (1)找個地方喝點酒。    (2)找個迪廳跳跳舞。    (3)找幫朋友侃侃山。    (4)積極行動起來。    三:三大技巧    1、管理時間:你的時間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把一小時看成60分鐘的人,比看作一小時的人多60倍。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3、自我管理,游刃有余。    (1)創業不怕本小,腦子一定要好。    (2)可以開家特色店。    (3)做別人不愿做的生意。    四:職場成功的捷徑有幾個小方法可以參考:    一、靜下心來,好好的真實的面對自已,問問內心到底喜歡什么?    因為只有喜歡才有熱愛的激情,這種激情會激發你的潛能。同時問問自己最擅長做什么,短板在哪里?客觀的評估自己,以便揚長避短;    二、分析你所選擇的職業大環境,比如這樣的職業什么類型的人才最適合從事,你的擅長在這個行業中是否有競爭優勢;    三、找到一個自已的擅長能在那個領域成為具有獨特競爭力的職業;    四、要不斷的微調自已的職業目標和期待,當我們越能客觀的接受現實的狀況,我們就越能將自已的職業才能發揮得更好!分頁:123

你焦慮并不代表你努力  文/小木頭  跟隨游輪出門的第三天早晨,有一位女朋友微微皺著眉頭說:“我昨晚上沒睡好,總是在想事情……雖然知道于事無補,但總是不由自主,怕有些事情沒有被處理好。”  我說:“你知道自己的焦慮于事無補對嗎?”  她點點頭,但依然眉頭緊鎖。  旁邊的幾個人開始討論如何放松身心,深呼吸,做瑜伽等等,說這樣可以紓解焦慮……可見,我們多多少少都有焦慮的經歷,或者,正在焦慮著。  緩解焦慮的方法我聽說過很多個,效果如何,因人而已。  我想說的是,最根本的是,我們應該破除對焦慮的誤解,讓自己從心底從容起來。  焦慮,是一種情緒,在我們中已經非常常見了。  后來我接觸過一些年輕的孩子,他們跟我情況相似,從大學時代甚至高中時代就開始因為想法多、個性強而產生焦慮情緒,無法排解,各種糾結痛苦。這其中當然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意思,但也有真實的因素,找不到排解方法的許多人,可能就會跟朋友各種玩,或者談一場原本沒有多么渴望的戀愛,希望以這樣的方式來甩掉焦慮,但有一些,結果并不好。  要么是虛度時光,要么是為情所傷,所以比我年紀小的人來問類似問題的時候,我一般都說:找到你的興趣愛好,然后從最基礎做起來,當你真正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不會被焦慮裹挾了。  最微小的事情,只要開始了,就是進步;而僅存于想法中時,那僅僅是情緒。  前者可以成為努力,而后者,不過是焦慮。  我自己有過非常焦慮的狀態。  那是許多年前的事情了,當時我工作壓力大,總是覺得責任重大,太多事情需要我處理,或者說,非我處理不可。  一開始干勁滿滿,動力十足,仿佛可以變成一個陀螺,不停地旋轉也沒問題;  漸漸地,動力減弱,但身心很被動地持續緊張,所以盡管效率已經開始降低,整個人的狀態還在保持“滿負荷”的標準;  到后來,我覺得我只是在用焦慮假裝自己很努力,以此滿足內心對自己的苛求——我一定要做到最完美,我一定要做到最好……那是一種非常痛苦的狀態。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動力已經達不到百分百的狀態,你的腦子還在不停地轉著,一二三四五,不管是否能力所能及,全都要不停地想來想去,結果呢?  結果全都是痛苦。  當時我在做周報,每周四簽版。  本來呢,簽版日結束后,我們有一兩天時間工作是不太緊張的,至少周末可以放松一下吧?  但焦慮狀態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在最后一個版面上簽下自己的名字開始,就會非常焦慮:下期的選題在哪里?我還能找到這么好的專訪對象嗎?采訪對象會配合我做出好的訪問嗎……各種各樣的問題,不請自來,不得安寧。  你知道于事無補,可是你卻停不下來。為什么?  因為你想對你自己和全世界表明:我真的很努力啊!  我們有很多人,是在把焦慮當做是努力。  以為自己越焦慮,越忙碌,就是越努力,越成功。  而實際上,這真的是南轅北轍,事倍功半。  你仔細看一看,我們周圍的人總是擅長焦慮,或者擅長著急,卻并不是擅長真正認真、努力地做事情。  哪怕是規劃時間這件小事,很多人都做得并不好,到最后急匆匆忙叨叨應付了事,結果能好到哪里去?  那天打順風車,遇到一位有留學背景的白領,同我聊起曾經被刷屏的那個生了四五個孩子還在不停讀書進修的日本女性,他由衷地感慨了一句:“除了其他客觀條件,她應該有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做得好——時間規劃。”  時間規劃得好,利用得好,我們可以多做、做好好多事情,這真的不容小覷。  我們總是看起來急慌慌的,上車要搶座位,吃飯要不停地催促,不管做什么都恨不得自己是第一個,有人說是以前窮怕了,可是豐衣足食了這么多年還改不了,只能說是焦慮情緒深埋心底,總是被忽視。  我們中國人向來講究“老黃牛精神”,但你一定也聽說過“老牛拉破車”,當一個人疲憊不堪、精神不濟、超負荷運轉的時候,能做的事情其實微乎其微,更多的只是在以焦慮情緒來假裝在努力而已,而最后的結果若是不盡如人意,焦慮情緒就會更加重,簡直是個惡性循環。  當你覺得一件事情離開自己就無法運轉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出問題了。  這是我在一本書中看到的一個觀點,也是給我觸動很深的一句話。  因為當時我已經走火入魔,覺得好多事情離開我都無法推進,所以雖然很疲憊我卻仍然給自己攬了很多事情,當我無法完成得很好的時候,我就用緊鎖眉頭、長吁短嘆來麻痹自己,讓自己相信: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已經盡力了,結果這樣我也沒辦法啊……  這真的是一種自我麻痹。  甚至是在演戲給別人看。  我們明明可以做到更好的,前提是,我們要放下焦慮。 你這么努力,為何還如此焦慮? 別讓焦慮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21句話幫你去掉憂愁和焦慮分頁:123

魯迅:《野草》題辭  當我沉默著的時候,我覺得充實;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  過去的生命已經死亡。我對于這死亡有大歡喜,因為我借此知道它曾經存活。死亡的生命已經朽腐。我對于這朽腐有大歡喜,因為我借此知道它還非空虛。  生命的泥委棄在地面上,不生喬木,只生野草,這是我的罪過。  野草,根本不深,花葉不美,然而吸取露,吸取水,吸取陳死人的血和肉,各各奪取它的生存。當生存時,還是將遭踐踏,將遭刪刈,直至于死亡而朽腐。  但我坦然,欣然。我將大笑,我將歌唱。  我自愛我的野草,但我憎惡這以野草作裝飾的地面。  地火在地下運行,奔突;熔巖一旦噴出,將燒盡一切野草,以及喬木,于是并且無可朽腐。  但我坦然,欣然。我將大笑,我將歌唱。  天地有如此靜穆,我不能大笑而且歌唱。天地即不如此靜穆,我或者也將不能。我以這一叢野草,在明與暗,生與死,過去與未來之際,獻于友與仇,人與獸,愛者與不愛者之前作證。  為我自己,為友與仇,人與獸,愛者與不愛者,我希望這野草的朽腐,火速到來。要不然,我先就未曾生存,這實在比死亡與朽腐更其不幸。  去罷,野草,連著我(www.lz13.cn)的題辭!  一九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魯迅記于廣州之白云樓上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論雷峰塔的倒掉 魯迅:影的告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房屋稅與地價稅,需要符合什麼資格才能申請全部自住用稅率?
證券產業節稅方式 電梯產業節稅方式 代購業者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e67f3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